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百年特有工業Woodford Reserve Distillery


Kentucky的百年特有工業之ㄧ就是Bourbon(Whiskey的其中一種),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喝,去欣賞這門藝術又是另外一回事,於是我跟雨靜就帶著地圖跟brochure上的指示,再一次展開探險之旅,我現在知道為什麼美國地圖的準確度很高,因為路少又簡單,我走錯路的原因是自己沒看清楚指示,不過因為走錯路又多欣賞了不同的風景。

我們的目的地是Woodford Reserve Distillery,它座落點偏僻的程度不亞於玄奘大學,在60號雙線道公路上的兩側是連續不斷的馬場,一大片綠色草原上交錯著白色的矮欄杆,相對稀疏的樹下偶爾可見到乘涼的馬群,當我們轉進單線道Grassy Springs Road之後,兩側仍然是綿延不斷的馬場,突然有一隻鹿在我們正前方跑過馬路後直接跳入矮欄杆內的馬場,看到身手矯健的跨欄高手之後總是接著:「哇~~~!」的驚嘆聲,這裏的人對大自然的珍惜及尊重從這裡就看得到成果。

剛下車就聞到淡淡的Bourbon酒味,香?……。 遊客中心裡的佈置跟擺設定位了這裡的品質,我們跟一群看起來是退休年齡的慈祥又有趣的美國人參加同一個tour,我們的tour leader, Don是個幽默又熱情的元老,在他詳細又精采的介紹中,不時聽得到會心的笑聲,跟我們同團的長者也會照顧到我們兩個年輕人(對他們來說我們是),其中有個伯伯還頑皮地開我玩笑,我感受到人們的友善及歡迎,雖然我對酒沒有興趣,是這裡的人讓我喜歡上這裡。

沒有留言: